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党群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特色品牌|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食化系党总支开展学习“秀美人生”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2 09:01 莫稀玉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提升党员思想意识和理想教育,激励食化系广西师生党员以当代青年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食化系党总支于2020年9月21日在柳州市恒大影城组织师生观看电影《秀美人生》“学英楷,树理想”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系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

该影片以扶贫干部、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讲述了她研究生毕业之后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感人故事。黄文秀同志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走上了扶贫攻坚、建设家乡的人生之路,在百坭村里挥洒汗水、奉献青春,用真挚的情感和饱满的热情帮助百坭村的贫困户脱贫致富,以青春芳华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展现了黄文秀同志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观影结束,现场师生都被黄文秀同志的事迹所感动,接受了一次心灵上和精神上的洗礼。最后,李老师提到:我们师生党员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积极工作,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时刻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