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政校企同向奔赴,协同拓展促进就业
发布时间:2023-04-28 发布者:蒙伦书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和部署,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4月25日至27日,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文海燕、实验室指导老师蒙伦书应邀参加了广东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召开的“政校企”合作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柳州工学院等5所高校及中山市三和精化集团、邦腾公司、安士制药等9家知名企业参加,会上5所高校代表就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服务、实习就业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对“政校企”深度融合发展的期盼和建议。企业代表结合企业发展规模、就业方向、科研项目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与会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文海燕、实验室指导老师蒙伦书先后拜访了广东三和精化集团、中山安士制药、广东邦厨食品、利诚检测、徐记食品等企业,向企业宣讲了我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并与企业就人才需求、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成果转化、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现场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交流会,校企双方增进了相互交流,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一是与广东三和精化集团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开启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新模式;二是与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利诚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授牌“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三是根据企业人才需求,向广东三和精化集团、利诚检测公司等推荐学院毕业生15名,并达成签约意向。下一步,学院将结合专业特点,不断探索和寻找校企合作新的切入点,多措并举全力促进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蒙伦书

初审:邹青青

复审:李旺昆

终审:文海燕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116

学院邮箱:lgshxy_2022@163.com

广西人才网

智联招聘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