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食化学院赴广西轩妈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3-05-22 发布者:郑立浪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大学生实习就业,5月17-18日,食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文海燕、食品教研室副主任郑立浪前往广西轩妈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称“轩妈食品”)生产基地进行校企合作洽谈。轩妈食品副总经理何立建、人事经理兰佳佳、人事专员王禹棠等出席会议。


与企业进行座谈

轩妈食品副总经理何立建对我院文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何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研发、销售渠道、员工培养、校企合作、生产总量和销售额等情况,他还提到了轩妈食品率先实现了蛋黄酥的工厂流水线生产,后与知名代言人合作,开拓了市场,并对未来校企合作进行了展望,期望就工艺技术提升等方面进行合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文海燕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情况;食品教研室副主任郑立浪老师介绍了学院烘焙中试车间、质构仪等科研条件,并就生产周期、产品保质期、新产品开发等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下一步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达成初步意向,均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实现企业选才用才、学校人才培养互惠共赢。座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最后学院一行在兰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生产线。


与企业挂牌“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

通过此次交流,学院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学院的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工作提供了重要思路。下一步,学院将深化合作,把专业与企业的特点、需求相结合,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的切入点,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多措并举全力促进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郑立浪

初审:邹青青

复审:李旺昆

终审:文海燕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116

学院邮箱:lgshxy_2022@163.com

广西人才网

智联招聘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