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党群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特色品牌|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正文
 
【专业建设】食化系熊主任一行3人走访柳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2020-06-02 16:39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我系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建设工作,不断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培训和实习基地的建设,6月2日上午,系副主任熊建文、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主任陈正培及蔡锦源教师一行3人走访并考察柳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并与该所刘永逸所长,林华副所长、符传武副所长、食品室秦庆芳主任、微生物室韦维主任等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与交流。


双方本着“相互支持,合作发展”的精神,就我系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如何适应社会需要,充分利用柳州食品药品检验所人才及设备资源优势,共建教学培训与实习实践基地等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随后,刘所长带领我系老师系统地参观了业务接待室、收样室、留样室、样品前处理室、理化检测实验室、微生物检验实验室和转基因检测实验室等区域,并详细讲解了各实验室的功能和建设要求等。



此次走访考察对于我系培养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应用型人才至关重要,座谈会上,食药所为我系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同时双方也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