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教职工在学校“三八”妇女节暨“繁花锦簇”教职工形象展示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09 发布者:邹青青 浏览次数:

春雪融化,乍暖还寒,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伴着春天的脚步而至。37日晚上,柳州工学院庆祝第114个“三八”妇女节暨“繁花锦簇”教职工形象展示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最终荣获一等奖。


本次庆祝活动不仅丰富女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女教师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节日,让教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娱”悦身心,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广大女教职工心灵手巧、多才多艺的一面,同时在学院内营造了和谐气氛,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撰稿:邹青青

初审:邹青青

复审:谢忠振

终审:陈凯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116

学院邮箱:lgshxy_2022@163.com

广西人才网

智联招聘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