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械风采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我们的节日• 端午】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端午节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6-22 15:15:45 作者: 点击:

 

 

又是一年端午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6月2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南校区八方苑三楼开展“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教师们围坐一起包粽子、温旧俗、扬清风,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活动现场,老师们认真聆听食堂阿姨讲解包粽子的技巧,互相指导,互相帮助,在一声声欢乐的笑声中,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粽子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凝结着对节日的美好祝福。大家尽情地享受包粽子过程带来的快乐,营造出浓厚的端午节日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节日,涵养家国情怀,同时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可以让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机械工程学院今后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传递延续,营造中华传统节日氛围,将精神文明建设与推进业务工作等方面有机结合起来,共同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