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械风采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师资队伍团建培训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2-28 08:14:41 作者: 聂琪玲 点击:聂琪玲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2023年新学期开始之际,为丰富教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增进情感交流,点燃工作热情,激发工作干劲,机械工程学院于2023年2月24日开展了师资队伍团建培训活动,在接下来学院专业评估及教学工作里迸发新活力。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全体教职工首先以专业评估为切入点,分别由罗玉军院长、张宏献副院长开展了专业评估相关方面的培训。随后奔赴拓展基地,拓展培训以小组为单位设置登山、背篓绣球和“8”字跳绳三个比赛环节,旨在增强团队作战意识和团队凝聚力。登山过程中,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焕然春景,步伐坚定、神采奕奕,用顽强拼搏的毅力向最高点出发,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舒缓压力、放松身心,进一步增进了团队间的互动交流。登顶之后,教师们纷纷打卡拍照,一边感受着和煦的春风,一边俯瞰这秀水名山。

团队比拼,凝心聚力

背篓绣球趣味比赛中集中展现了团队的战术思维和协调作业素养“慢一点,不着急”、“再抛高一点”、“哇!百发百中!”教师们动作矫健敏捷,奋力接住“四面八方”而来的绣球。教师们在体会民族传统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也感受着壮乡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

     

八字跳绳环节,队伍无限循环,队员头尾相衔,团魂在这个项目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身前是甩动的大绳,身后是信任的队友,一声指令,腾空而起,跃起的身姿见证着彼此的默契。

活动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别远刚、院长罗玉军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在活动最后别远刚书记总结了2022年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取得的优异成果,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们发扬团队精神做好2023年的工作。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本次团建活动,如沐春风,暖入人心,激情四射,凝心聚力。

新的学期,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锐意进取的决心信心,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卯足干劲,奔赴新的征程,开启新的篇章!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