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械风采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教师节庆祝仪式

来源: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时间:2022-09-28 10:01:40 作者: 李金丽、韦潇丽、别远刚 点击:李金丽、韦潇丽、别远刚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9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仪式。

仪式上,罗玉军院长为光荣从教十周年的黄艳、林澎、张莹、杨敏、曹国强、农万华6位老师送上了教师节暖心小礼物。在播放亲属、学生给六位老师的短视频祝福环节,奶声奶气的“爸爸,我爱你”,温柔大方的“老婆,加油”还有久违了的毕业生及学生们的“老师节日快乐”,让会场时而欢乐时而感动,同时也体现了兴师重教的良好家风和学风。农万华老师激动地回忆起了他来学校面试的场景,至今历历在目,在见证了学校日渐壮大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提升。

作为今年新进的辅导员韦玉芳老师,学院特聘请了优秀辅导员张金凤老师作为她的师傅,以便对其思想和业务能力进行帮助指导。韦玉芳老师表态一定努力工作,提高自己业务素质和政治站位,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同样优秀的辅导员。

罗玉军院长代表学院班子领导向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慰问,感谢老师们为学校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全体老师要勤奋敬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指导,探索教改,同时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严导其行、爱暖其心,为人师表,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得更好。

“从教十周年庆祝仪式”和“拜师仪式”是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环节,旨在提升教师的职业认同感,同时发挥老带新传帮带的作用,快速提升师资队伍整体实力。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