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械风采 >> 正文

机械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班级篮球赛开幕式暨教职工与学生代表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23-04-21 10:27:36 作者: 赵日新 点击:赵日新

为了增进师生之间沟通交流,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班级篮球赛开幕式暨师生篮球友谊赛在北校区文体楼篮球场顺利开幕,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队与我院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开幕式上,党总支副书记张斌发表致辞,希望师生们在比赛中努力拼搏,在赛场上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出机械人的风采。

在党总支书记别远刚老师宣布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班级篮球联赛开赛后,伴随着裁判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在球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传球、过人、投篮一系列动作行如流水,师生情谊在这一刻得到了升华。上半场比赛结束后,球员们稍作调整,重新排兵布阵,开始了下半场的比赛。在比赛过程中,球员们灵活运球,精彩的球技引起现场阵阵惊呼。最终我院教工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86分战平,双方握手言和,给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开展师生篮球友谊赛,不仅可以强健体魄、锻炼身体,增强学院师生的拼搏精神和团队意识,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篮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