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广播节目视频新闻电子院报一点一设计学院首页
最新活动
我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专题研究... 03-23
我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进一步部... 03-23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颖... 11-18
我院入选教育部第二批1+X证书制... 11-18
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英语四... 11-11
广播节目
《少年的你》:身在井隅,仰望星空
《三味书屋之活着》主播雅文
《周一新闻》主播唯朵 第四期
音乐之旅 5 主播小白糖
栏目:《音乐之旅》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颖梅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8 14:27   校园官网 审核人: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的基础上,11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颖梅以《学习先进典型 增强先锋意识》为题,为学院工会、纪监审办公室、艺术与设计系全体教师党员讲专题党课。

何副书记以《学习先进典型 增强先锋意识》为题作专题党课

何副书记首先为大家播放了“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于漪同志先进事迹和98岁的麻风病专家李桓英感人事迹的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全体党员了解到于漪老师一直扎根在基础教育第一线,长期从事语文教学工作,一生坚守在三尺讲台上,她以高尚的师德修养、精湛的育人艺术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塑造了一位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光辉的人民教师形象,诠释了一位“从课堂走出来的人民教育家”的教育情怀;李桓英教授是著名的麻风病专家,她的足迹几乎遍布云、贵、川贫困边远地区7个地州、59个县的每一个村寨。在2016年召开的第19届国际麻风大会上,李桓英教授荣获了首届“中国麻风病防治终身成就奖”。2016年,95岁高龄的李桓英教授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李桓英说:“我还不合格,但恐怕来不及了。科研追求真理,党也追求真理。我还不能放松,还要继续奋斗……”


何副书记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何副书记号召各位党员以两位先进典型人物为榜样,学习她们崇高的敬业精神,同时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要怀有感恩之心、担当之心、进取之心,要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把学习先进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各位教师党员的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习契机,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做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念之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敢于担当,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为实现学院的转型转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传媒网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