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广播节目视频新闻电子院报一点一设计学院首页
最新活动
我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专题研究... 03-23
我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进一步部... 03-23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颖... 11-18
我院入选教育部第二批1+X证书制... 11-18
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英语四... 11-11
广播节目
《少年的你》:身在井隅,仰望星空
《三味书屋之活着》主播雅文
《周一新闻》主播唯朵 第四期
音乐之旅 5 主播小白糖
栏目:《音乐之旅》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英语四六级备考动员大会
2019-11-11 14:48   学院官网 审核人:

11月6日上午,我院在科教楼18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英语四六级备考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辉,教学部副部长杨玉华,学生工作部、团委全体人员,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许孝忠主持。

   在动员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辉发表讲话,要求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深刻认识抓好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意义。各教学单位应及时主动召开英语四六级备考动员大会和四六级考试经验交流会,以优秀学生和学生干部的先进模范作用调动广泛调动全体同学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在校园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切实提高我院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辉带领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重点围绕“学风建设”深入基层师生调研,以提升英语四六级通过率为重要载体,多举措抓好学风建设,形成了共识。通过本次英语四六级备考动员大会,全体学团工作人员统一了思想,为下阶段形成全院合力,切实提升我院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传媒网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