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化工211 林益群
发布时间:2023-09-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林益群,男,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工211班学生,曾任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工211班宿舍长、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部长,现任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

曾获得柳州工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获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优秀宿舍长”、“学习之星”等荣誉称号,在柳州工学院第三届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二等奖(团体),在柳州工学院第十一届“挑战杯”校内选拔赛中获三等奖,取得全国计算机二级证书。2023年暑期参加柳州工学院“卓越计划”到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实习,真正做到用理论知识服务具体实践,提升自我才能。今后,我会继续将理论与实践更加紧密连结,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克服自身缺点,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


上一条:食品211 王自强
下一条:化工212 杨星光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116

学院邮箱:lgshxy_2022@163.com

广西人才网

智联招聘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