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赴长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开展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柳州工学院校团委响应团柳北区委号召,组织各学院青协到长林社区开展“学雷锋 益起来”志愿服务活动。食化学子充分利用专业所学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及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食化学子们以生动的实例和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居民们详细介绍了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和其他垃圾的分类标准和处理方法,还与居民们进行互动问答,认真仔细解答居民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垃圾分类问题。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他们不仅掌握了许多垃圾分类的知识和技巧,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了垃圾分类对于保护环境和建设美好家园的重要性。

下一步,食化学院青协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食化学子的青春担当。

撰稿:田鑫莉

初审:田鑫莉

复审:邹青青

终审:陈凯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116

学院邮箱:lgshxy_2022@163.com

广西人才网

智联招聘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