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为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全院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感,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确保教学、科研有序进行,保障师生员工人身利益和学院财产安全,依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整体要求,现成立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制定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等相关制度,对全院师生进行安全教育,检查督促各专业实验室落实安全制度及其它实验室安全日常管理相关事宜。成员如下:

组长:熊建文、文海燕

成员:谭 微、蔡锦源、韦剑锋、杨育兵、陈 勇、卿明义 卢凯玲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主任:谭微

副主任:卢凯玲

成员:蒙伦书、吴锦兰、陈勇、卿明义、赵云龙、舒 赛、梁舒韵

学院院长组织成立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学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主要职责如下:

1、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管理规定,全面负责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督导实验室安全制度的执行和措施的落实。

2、研究、修订、完善、审定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实施细则(包括规章制度、应急预案、重要事项、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等内容)。

3、组织实验室安全事故的认定、危害评估和处置方案的制定,协调各实验室的安全工作。

4、监督、指导、协调、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落实相关工作,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实验室安全检查,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宣传、技能培训及考试考核。



 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3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116

学院邮箱:lgshxy_2022@163.com

广西人才网

智联招聘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