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化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布者:邹青青 浏览次数:

为更好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7日下午,食化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在柳州市园博园开展“三月春光媚,‘锋’暖润心扉”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食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邹青青老师组织。

学生劳动风采

活动伊始,食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邹青青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帮助基地除草保苗,推动美丽园林建设新风尚。随后,大家分工合作,有的负责除草,有的负责搬运,虽然任务艰巨但大家精神饱满,干劲十足,细心地清除着基地里的杂草,为林木的生长创造更好的环境。

合影留念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又彰显了支部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劳动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雷锋精神为指引,在劳动奉献中坚定初心。

撰稿:邹青青

初审:邹青青

复审:谢忠振

终审:陈凯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116

学院邮箱:lgshxy_2022@163.com

广西人才网

智联招聘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