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食化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志愿敬老行,关爱传真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及增强党员实践素养。12月24日上午8:30,食品化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小棉袄颐养园开展“志愿敬老行,关爱传真情”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食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邹青青老师组织。

志愿者代表黄婧同学为老人送祝福

志愿者为老人演唱歌曲

活动伊始前,支部书记邹青青老师带领党员同志们一同布置生日会场,并协助老人们下楼,安排老人们入座等。准备工作完成后,正式进入活动主要环节。首先,由黄婧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用纯真的笑脸和热情表达对老人的问候。接着,食化学院学生第一 、二党支部一同演唱了《左手右手 》和《夜空中最亮的星》,同学们活力四射,将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

活动最后,全体志愿者共同为老人们歌唱了《生日快乐歌》,并为老人们戴上了“寿星帽”,大家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养老、孝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食化学子用心用情为老人送上关爱和祝福,不仅让在院老人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尊老爱幼的重要性,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感恩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将坚定不移地落实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育大爱品质,用奉献之心温暖暮年时光。

撰稿:邹青青

初审:邹青青

复审:谢忠振

终审:陈凯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116

学院邮箱:lgshxy_2022@163.com

广西人才网

智联招聘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