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诚信考试 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12-30   来源:   点击量:

临近元旦假期及期末考试,为确保我院学生假期安全,做好考前复习,增强学生诚信意识,我院各年级辅导员于12月28日对所带班级学生开展了“诚信考试 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3238A

石宏佳老师给专升本学生开展“诚信考试 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各年级辅导员在班会上强调了期末复习和考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制定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保持刻苦拼搏的精神。随后,老师们通过具体案例讲解,提出了“诚信迎考”的倡议,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明白考试考出的不仅是水平,更是诚信品质。

1E827

包韦玲老师为2021级学生开展秋季学期期末主题班会

在元旦假期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把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作为节日期间的重要工作,辅导员在会议上重点围绕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防诈骗、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展开。

1C3BA

郑利斌老师为2022级学生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E7FD

杨韵老师为2023级学生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本次“诚信考试 假期安全”主题班会,对学院树立良好考风考纪,构建平安校园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诚信意识及安全意识,同时希望同学们都能认真复习,诚实做人,诚信考试,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后续期末考试。

撰稿:郑利斌、葛一璇

编辑:丁文奎

初审:石宏佳

复审:伍雪

终审:文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