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鉴往知来,精进不休|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学生组织2023年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08   来源:   点击量:

为做好学院学生组织2023年工作总结,展望2024年学生组织工作,1月5日晚上,设计艺术学院在南校区第二实训楼606教室召开学生组织年终总结会议。2023级辅导员兼团委指导老师杨韵、专升本辅导员石宏佳、学院五大学生组织负责人及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彦彦主持。

1C7E2

首先,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课堂分管中心、宣传中心以及易班工作站等组织负责人依次上台述职。各负责人从工作回顾、工作总结、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并分析了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法;承诺要以从严从实的态度开展工作,杜绝学生组织成员“躺平、摆烂”,要做到真找问题、找真问题、真改问题,形成总结、分析、评价、持续改进的工作闭环。

97826

团委学生会负责人汇报总结

E1A6A

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汇报总结

DC434

第二课堂分管中心负责人汇报总结

D23A1

宣传中心负责人汇报总结

CC595

易班工作站负责人汇报总结

1FB49

杨韵老师总结讲话

最后,杨韵老师做会议总结。强调学生组织要正视问题,切实发挥各组织负责人“领头羊”的作用,强化不同组织间的协调配合,加强学生组织团队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希望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在新学年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为我院团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宣传中心新闻部董鸿山

摄影:宣传中心新闻部

初审:石宏佳

复审:伍雪

终审:文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