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科室简介

科室简介

学生资助科职能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的资助政策,面向全校组织开展资助管理工作,主要负责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服兵役学生资助、学费减免、困难补助、勤工助学等资助工作,建立了以助学贷款为主体,包含“奖、助、勤、贷、补、减、偿”多种形式为一体的全方位资助体系。

学生资助工作将紧紧围绕国家、自治区及学校工作要点,坚持精准资助,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实现无偿资助与有偿资助、显性资助与隐性资助的有机融合,形成“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着力培养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



111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合署)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