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中心 >>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柳州工学院学生服务中心是学校在新的形势下,为解决学生上课与教师上班同步,以及学生办事存在的时间冲突、部门难找、手续繁多等问题,通过“互联网+”搭建学生事务服务体系,优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为广大学生提供校园公共服务的平台。

学生服务中心大厅坐落在一号学生公寓一楼,面积约350平米,大厅秉承事务办理、娱乐活动、休闲交流的理念,高效运行。学生服务中心不定期在全校招募学生助理参与运维,引导学生参与校园公共服务,提升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水平。

学生服务中心以信息服务和集中办理为主体,线上与线下办理事务相结合,打破了传统管理思维定式,从学生的需要和发展出发,打造智能连接、智能平台、智能应用三者深度融合的校园公共服务生态,为学生带来更加智能的服务与体验。

学生服务中心坚持便捷、高效的工作理念,实行“错时办公”或“延时办公”制度,把学生管理和服务事项纳入中心,同时不断拓展学生基础服务项目,配套衍生服务项目,让学生“少跑一趟路、少进一扇门、少找一个人”。切实发挥学生服务中心的统筹协调能力,努力做到窗口与部门之间上下通畅、窗口之间相互协调一致,促进各部门学生事务的横向互动和流程再造,提高学校的服务水平,提升各部门服务学生的效率,努力推动学生服务管理工作由“统一供给”向“个性化服务”转变,逐渐建成集教育、管理、服务于一体,由“一站式”向“零进站”演进的新型高校服务型组织。



111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合署)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