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 语教学院顺利开展四大组织期中总结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6-01 22:47:03 作者: 点击:

为更好展示我院半个学期工作成果,展望后半学期的工作目标,2022年5月27日晚,语教学院南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四大组织期中总结大会。语教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新建书记、副书记邓先超老师,团委指导老师黄丽莉老师,学生党支部总书记张晓雨老师,辅导员陈崇艳老师以及送四大组织其他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春意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人民武装部李明副部长为同学们带来了“心系国防”主题讲座,为同学们讲述国防知识,增强国防教育。

各组织代表依次上台做工作总结发言。各组织代表就本组织所做的各项活动所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同时也对当前组织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改进建议,希望各组织的干部干事,能够加强组织间交流与协作,成为其他同学的学习榜样和老师们及学院的得力助手。

会上,还为本学期活动积极分子、比赛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希望获奖的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励,其他同学们以获奖同学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

杨新建书记讲话。他全面地总结了各个组织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同时,他还用我校考研成功的例子强调,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真。希望同学们,心中有信念,心中有理想,一步一步成为更好的自己。最后,他指出,可以将兴趣爱好相结合,并发挥到极致,变成自己的技能。

本次期中总结大会是对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的总结汇报,更是为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展望,希望通过本次大会,语教学院各学生组织能在总结中提升,在思考中成长,一起为语教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