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逐梦青马,攀登励行|语教学院顺利开展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动员暨五大组织素拓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4-19 11:43:55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学生干部相互之间的沟通,丰富学院各组织活动,增进各组织及各部门间的团结与感情,进一步加强学院各组织的整体凝聚力,语教学院于4月17日上午在南校区室内篮球场语教学院顺利开展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动员暨五大组织素拓活动。五大学生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先超老师做动员发言。他提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到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希望学生干部在组织中努力去增强本领、增加才干;要给自己做好定位,发挥学生干部的榜样带头作用。他希望大家投入到今天的素拓中,有所收获。

 活动由破冰之旅拉开序幕。同学们通过抱团游戏迅速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各小组成员共同设计小组队旗,讨论各自的队名、口号、造型以及队歌,最后进行各小组的成果展示。

小组游戏“挑战No.1”,小组成员在规定时间内,依靠团队合作,全体成员分工依次完成巧接彩珠、轨道运球、动能圈、兄弟连和掌声飞扬5个小项目。在游戏过程中,各小组组员都拼尽全力为小组争取荣誉。

团队游戏“合力搭建”,小组所有成员用建塔器搭建积木块,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同学们没有烦躁和气馁,反而更加有耐心更加团结,最后共同努力完成任务。

活动结束后,各小组队长进行总结发言,学院团委指导老师黄丽莉老师为各队颁发荣誉证书。

“过程比结果更重要”,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学会了团队间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各组织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

希望

各学生组织、各学生干部

以饱满的热情

投入到

今后的各项工作和任务中

共同创造语教学院更好的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