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携手互助,备战四六级】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与经管系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四六级朋辈交流分享会

来源: 时间:2021-03-28 11:58:01 作者: 点击:

为提高本校英语四六级通过率并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营造争先创优的学习氛围。2021年3月26日,我校外语系学生党支部联合经管系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英语四六级朋辈分享会”活动。



 


本次分享会的主讲是四名外语系优秀的学生党员,她们分别是来自2018级商英专业的梁佩诗和梁玉苗同学,2018级科英专业刘竹青和孙钰洁同学,四位同学的学习成绩也是名列前茅。在此次活动中,她们分别传授关于英语四六级写作、听力、阅读与翻译的学习经验与考试技巧,并为大家详细的讲解每一部分题目得分要点。其中,提到在备考复习中最为重要的一点是:“高分,应从简单基础做起”。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台上分享人的经验,仔细记下备考要点,希望能在此次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最后学姐们送给大家一句话共勉:“大学四年时光匆匆,每一个人都应珍惜,才能不负自己,不负青春”。


CAE3


(外语系同学们分享备考经验)


在学姐们的的鼓励与帮助下,六月份的四六级考试中,大家一定可以取得满意的成绩,正如学姐们所说,“不辜负青春,不辜负自己!”



   

   

   

   

   

   

   

   

   

   

   

   



至此,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与经管系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四六级朋辈交流分享会圆满成功。

7A58


(参会同学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