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第二届广西高校大学生翻译大赛校级初赛在我校举办

来源: 时间:2022-11-16 23:20:41 作者: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思路,2022年11月13日上午,我校语言文化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北校区举办第二届广西高校大学生翻译大赛校级初赛。本次比赛共分为B 和C卷两个类别,分别适用于英语类专业本科生、非英语类专业本科生。

本次校级初赛有近200名来自英语类与非英语类专业本科学生参加,是语教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以赛促学、赛雪互促”方针大力推进英语、翻译教学改革与翻译专业建设的重要成果。参赛学生均已饱满的热情参赛答题,比赛现场井然有序,进入区级决赛名单将于本月底公布。学院后续将继续通过各类专业学科竞赛推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翻译专业建设的改革,帮助学生营造良好的学风和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加快我校实用型外语人才的培养。

undefined undefined

(广西高校大学生翻译大赛现场)

图:邝江红老师

文:黄玉洁老师

审核:邓先超老师

终审:杨新建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