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语教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一届广西高等师范院校职前英语教师教育高峰论坛

来源: 时间:2022-11-18 09:50:06 作者: 点击:

11月12日,语言文化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董月琳率英语专业教研室一行4人参加贺州学院举办的第十一届广西高等师范院校职前英语教师教育高峰论坛。

(合影留念)

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了玉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专业师范实景仿真育人模式等主题报告,在交流发言环节学习各院校英语专业师范生“一践行三学会”的多元化培养路径,虚心向专家和同行请教,为我院职前英语人才培养汲取营养。

(论坛现场)

此次论坛为我院英语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带来了新理念和新启示,促进了我院与区内高等外语院校的交流与合作。

撰稿:陆梅华老师

排版:农丽香

审核:邓先超老师

终审:杨新建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