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运动会总结】语教学院顺利召开运动会总结暨四大组织全体会议

来源: 时间:2021-11-20 20:40:03 作者: 点击:

为总结校运会工作及加强学生组织交流协作,语言文化与国际教育学院于11月16日晚于一教阶五教室召开校运会工作总结大会暨四大学生组织全体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新建、副书记邓先超,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四大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大会由团委指导老师黄丽莉主持。

(总结会现场)

会议在全体师生观看运动会集锦视频中拉开帷幕,校运会的顺利开展是我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为表示激励,会上对在运动会期间表现突出的学生工作人员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会上,学生会副主席陈朝阳同学和宣传中心秘书长王专莲同学对运动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他们总结本届运动会工作方法及成效,提出部分细节预判不到位问题并提出改善措施。

(陈朝阳同学发言)

(王专莲同学发言)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邓先超老师讲话。邓书记对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和积极参与表示肯定,表扬我院方块队入场表演相当出彩。同时,他提出本届校运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员互帮互助,主动作为;二是多沟通交流,信息互通;三是敢为人先。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更高效地组织活动。

(邓先超书记讲话)

不断总结工作是进步的前提,本次大会对本届校运会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及时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对下一届运动会筹备以及学生组织日后的工作开展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