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站在新起点,展望新征程】语教学院成功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

来源: 时间:2021-11-20 12:43:00 作者: 点击:

为使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清晰了解地自己的未来目标,2021年11月18日晚,语教学院于北校区T2-301教室召开21级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21级新生辅导员陈崇艳老师主讲。

(活动现场)

陈崇艳老师通过以下四个方面展开会议。

(一)医保方面。陈崇艳老师讲解了医保卡的激活流程,带领同学们完成了医保卡的激活,了解医保的相关问题。

(二)安全问题。陈崇艳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以及宿舍安全等问题,并告诉同学们遇到问题时要及时与老师联系沟通。

(三)防“艾”方面。通过观看防“艾”视频的方式,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到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增强同学们预防艾滋病的意识。

(活动现场)

(四)班级团结。陈崇艳老师强调班委们要加强面对面的沟通,要求要每周召开班委例会,并提出三点希望:勇敢面对挫折、常怀感恩之心、合理规划人生。

(活动现场)

至此,本次年级大会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大会能够增强自身安全意识,提升班级凝聚力,不断提升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