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工作】食化学院赴首届“中国(柳州)油茶交易博览会”现场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9-25 发布者:范淋淋 浏览次数:


首届中国(柳州)油茶交易博览会于9月23—25日在柳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9月24日,食化学院院长熊建文、院长助理蔡锦源、化妆品教研室主任杨育兵、化工教研室主任陈勇、食品教研室主任赵云龙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交流

本次博览会以“创新引领发展、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主要展销以油茶、油橄榄、核桃等高端木本油料作为原料的食用油、洗护日化用品、保健品、食品以及苗木、机械设备等产品,其间还举办油茶产业高峰论坛和产品推介会等活动。熊院长和大家一起了解了广西林业的基本情况和广西油茶产业的发展历史;观看了精彩纷呈的侗族、壮族特色节目表演;学习了油茶产业发展中政策创新、科技创新、模式创新、品牌创新的经营思路;交流茶油在食品和化妆品产品加工方面涉及的问题,大家受益匪浅。

参会教师合影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学院了解到当前广西茶油发展的新思路,为后续推进茶油领域相关研究,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改革发展拓宽视野,为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提供启发和参考。

撰稿:范淋淋

       初审:赵云龙

复审:邹青青

终审:文海燕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116

学院邮箱:lgshxy_2022@163.com

广西人才网

智联招聘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