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科研工作】喜报!食化学院2个项目获2023年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23-02-22 发布者:陆曼曼 浏览次数:

近日,2023年广西自治区科技计划资金拟立项项目(第二批)公示,食化学院教师创佳绩,共获得2项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其中面上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

食化学院获2023年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清单

食化学院获2023年广西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的2个项目分别为:《基于收获方式与蔗叶处置的宿根蔗钾利用与土壤钾平衡研究》(韦剑锋)、《锂离子电池高镍正极材料的高效稳定界面原位构筑及其与电化学性能构效关系研究》(李玉),2个项目资助总金额18万元。

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广西区内自然科学领域最高级别的项目,是科技工作者努力攀登的科学高峰,也是衡量一个单位整体科研实力的标准,食化学院此次获2个项目获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是学院整体科研实力不断提高的体现,进一步彰显学校学术水平和研究实力。

近年来,食化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项目形式审查,通过召开申报动员会、专家辅导报告、精准辅导、群策群力等多项举措,持续加强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下一步,食化学院将持续做好科研项目申报和资源有效配置,营造良好的科研生态和成长环境,让科研真正成为学校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116

学院邮箱:lgshxy_2022@163.com

广西人才网

智联招聘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