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  |  登录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合署)学生第二、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2024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预选答辩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合署) 时间:2024-04-02 20:12:45 作者: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合署) 点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合署)

为选拔一批思想觉悟高、综合素质强、服务意识突出的优秀青年加入党员队伍,为党组织注入新的活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合署)学生第二、第四党支部于2024年4月1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发展对象预选答辩。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裕华、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唐洁两位老师担任面试官,学生第二、第四党支部在校党员参加评议。

答辩开始,由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主要说明入党动机、入学以来工作学习表现、未来规划等。随后,刘裕华、唐洁两位老师进行政治理论考察等考核问答。最后,刘裕华、唐洁两位老师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

本次答辩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公正、公平、公开地进行,是学生党支部选拔发展对象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自我剖析的教育,通过本次答辩进一步提高了拟发展对象的思想认识。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