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  |  登录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三联三励”之“串联”培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合署)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发展对象面试答辩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合署) 时间:2024-04-02 20:09:56 作者: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合署) 点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合署)

为严把党员发展关口,全面考察拟发展对象,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实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一体化“串联”培养,2024年4月2日中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合署)学生第五党支部举办了发展对象面试答辩。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黄慧欣主持,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黄慧欣、支委委员庞丹、党建助理贾博伟、周嘉伟、王继开共五名党员组成评委小组,负责对拟发展对象的各项情况进行评审考核,11名拟发展对象参与面试答辩。

会议伊始,11名拟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从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学习成绩、工作情况、生活作风等各方面介绍自身情况。拟发展对象逐一陈述完毕后,各评委根据拟发展对象的实际情况从入党动机、学习成绩、思想认识、志愿服务情况等方面进行提问打分,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回答评审老师的问题,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

(答辩现场)

通过本次面试答辩,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升了党员发展质量,激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理论基础、规范生活作风,不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