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视觉传达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服务社会主义建设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为宗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符合区域互联网媒体行业、时尚广告、包装行业的视觉创意设计产业链需要的专创融合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具备较好的专业基础知识、科学人文素质、审美能力、艺术表现能力、创意策划能力、设计创造能力和实践能力,具有良好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对媒体行业、广告行业发展有较为敏锐的判断能力,对新媒体技术、交叉学科有较好的学习贯通能力。

主要课程:计算机辅助平面设计、品牌与形象设计、网页多媒体设计与制作、信息可视化设计、新媒体策划与设计、网页设计、摄像与摄影、图形设计、版式设计、印刷工艺、包装设计、书籍装帧、招贴设计、插画设计、广告策划、展示设计等。

就业去向:本专业毕业生可在互联网、文化传媒、数字创意、影视媒体、新媒体策划、出版行业等从事媒体设计、UI设计、创意策划、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传播推广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