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环境设计

环境设计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服务社会主义建设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为宗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现代设计理念、设计思维、审美能力、创新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良好的人文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掌握从事环境设计工程项目的设计、施工与管理岗位所需技能,符合区域室内外人居环境设计服务与环境营造工程服务产业链需要的专创融合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三维软件应用、Photoshop软件应用、室内设计原理、景观设计原理、模型设计与制作、居住空间室内设计、商业空间室内设计、展示设计、办公空间室内设计、庭院景观设计、居住区景观设计、城市广场景观设计、传统村落改造设计、公园景观设计等。

就业去向: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建筑设计院、规划设计院、园林景观设计院、房地产公司、室内设计机构、环境装饰公司、文化广告设计公司等从事设计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