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艺术与设计系开展“12·9评奖评优”工作

来源: 时间:2020-11-24 19:58:52 作者: 点击:


为落实柳州工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评优”及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激励广大学生志存高远、积极进取、不懈奋斗,艺术与设计系成立评议工作小组并开展了评选工作。

在评选活动开始前,资助专员甘老师通过主题班会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柳州工学院学生奖学金及评优管理办法。根据评选工作流程,为保证评奖评优工作的客观、公平、公正,艺术系于11月23日组织参评学生开展了评奖评优答辩会。答辩会上,参评同学的优异展示赢得场下阵阵掌声,气氛紧张而热烈。通过对参评学生各方面的参考和评选,最终评选出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69人,三好学生46人,优秀学生干部57人,单项奖学金170余项。

树立优秀学生典型,大力传播励志正能量。认真落实评奖评优工作,鼓励争先创优,能达到引领示范的目的,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有效途径。学校的奖励政策也将激励同学们不断奋进,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3BE742DB503BB5B9ADE9772D78ADBC16

  61F1EED9B72F20E704E4334903C2D94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