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广播节目视频新闻电子院报一点一设计学院首页
最新活动
我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专题研究... 03-23
我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进一步部... 03-23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颖... 11-18
我院入选教育部第二批1+X证书制... 11-18
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英语四... 11-11
广播节目
《少年的你》:身在井隅,仰望星空
《三味书屋之活着》主播雅文
《周一新闻》主播唯朵 第四期
音乐之旅 5 主播小白糖
栏目:《音乐之旅》
 
广播节目
当前位置: 首 页>>广播节目>>正文
栏目:《失效杜冷丁》希望你一到夜里就失落,后悔当初没有珍惜我
2019-06-10 16:02   审核人:

主播:汀珥

稿子出处:美少女乔儿

节目所用音乐:《有一种悲伤》

 

世界上有很多动听的声音,有的声音让你念念不忘,有的声音让你百转千长,有的声音让你泪流两行,如果记忆会衰退,如果容颜会老去,那能否让我用声音温暖你,欢迎大家收听本期的《失效杜冷丁》,我是主播汀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说起分手,我们都开始喜欢说什么好聚好散,祝你前程似锦,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听着挺豁达的。

爱不到最后,那就祝你自由,感觉大家好像都是那种无私奉献爱,不求回报不求以后的超级无敌大圣母。

但是,摸着良心讲,对于错过你、不懂得珍惜你、没有好好爱过你的人,你真的能够祝他幸福吗?

 

和楠楠聊起这个事儿的时候,她狠干了一杯酒,红着眼睛说放屁,她恨不得前任这辈子都忘不了她,遇到的后来者个个都不如她。

在她的爱情观里,没有什么爱过以后洒脱放手。

那些虚掷的青春,那些喂了狗的真心,她是真的做不到笑过之后烟消云散,更希望回忆凝结成剑,一剑剑划在对方的心上。

一剑,为我曾经的如痴如狂;

一剑,为你曾经的眼瞎心盲。

 

我不是一个大度的人,才不希望你离开我以后也能过得好好的。

我只希望你离开我后的每一天都过得无助又后悔,希望你走的每条路都是死路,希望你爱上的每个人都像我却非我。

希望从今而后,我走阳关道你走独木桥,我拥抱我的天南海阔,你自去渡孤苦余生。

在一个人辗转难眠的深夜,你会忍不住想起从前,想起我,带有失落,却无可回头。

 

故事的开端,是我爱你;故事的经过,是我以为你爱我;故事的结局,是我爱过你。

很多人在结束一段感情的时候,就算双眼通红,也会忍不住嘴硬说什么爱不到就算了。

可口不对心这种事儿,太容易被看穿了。

 

没有句点已经很完美了 何必误会故事没说完

 

你就不要想起我 到时候最好别来要认错

 

那些动人的情歌,明明唱的都是成全,可你仔细听,字字句句都是放不下。何必非要硬撑着骗自己呀,没有人给你颁一个最佳前任奖。

说白了,我就不是什么伟大的人,只想付出不求回报,骗别人也骗自己,何必。

 

比起祝你幸福、算我认输,我更愿你往后余生都再也找不到如我一般对你好的人。

你会被人骗被人伤,被人弄得遍体鳞伤,尝尽所有不被爱的苦难。或许那样你才会想起我,想起从前,想起辜负过我的日日夜夜。

分开后将来的某一天、某一夜,你会记挂起我,你会因为没有好好珍惜我而感到后悔,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不够豁达,但说实话,既然成不了你心尖上的人,那我就努力成为你生命中最美丽的遗憾,想起来会笑或者会流泪的那种怅然。

放心,我绝不会慷慨祝你幸福,我只祝你离开我后,见谁都像我,看谁都想我,日日思我,夜夜想我,终不得我。

 

我不祝你幸福 宁愿祝你孤独

 

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

 

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我们往往情难自已,吃多少苦、受多少累,就算被辜负、被伤害也总带着一丁点希望想要继续努力。

后来,当一切走到终局,我们终于有天难以再撑下去,那就选择放过自己。但,这并不意味着过去的一切就都算了。

 

小偷到年底都知道要冲业绩,在感情里砸下的那么多时间精力,我没办法做到一掷千金不问能否回本。

虽然没能把这美梦做到最后,但我绝不会学那些故事里的白月光女配,爱过以后洒脱放手,更愿意做那个爱得真切也恨得热烈的年世兰。

她一头撞上柱子抱憾而终的时候,定然想的不是祝皇帝和嬛嬛百年好合,而是怪他让她一腔痴心错付,愿他日后想起自己,后悔落泪遗憾没有好好珍惜。

说真的,对于我的每一个前任,我都打从心底里不愿他们忘记我,无论是朱砂痣还是蚊子血,定然要在他们的人生中留下不可抹去的一笔。

 

不希望成为你回忆里可有可无的故人,而是想变成那个你午夜梦回会叹息、会想念、会遗憾的人。

也说不太清楚到底是为了什么,大概是想给当初的自己一个答复,想要那些给过你的心动和心痛得到应有的报偿,哪怕只是迟到的。

凭什么好聚好散你以为我动心一次容易吗

一定,必须

要成为

你这一生

最遗憾的那个人

希望你一到夜里就失落,后悔当初没有珍惜我

 

到这里本期的《失效杜冷丁》就结束了,非常感谢您的收听,我们下期再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传媒网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