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广播节目视频新闻电子院报一点一设计学院首页
最新活动
我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专题研究... 03-23
我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进一步部... 03-23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颖... 11-18
我院入选教育部第二批1+X证书制... 11-18
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英语四... 11-11
广播节目
《少年的你》:身在井隅,仰望星空
《三味书屋之活着》主播雅文
《周一新闻》主播唯朵 第四期
音乐之旅 5 主播小白糖
栏目:《音乐之旅》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进一步部署安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3 14:07   审核人:

1月31日下午,我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电话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院领导魏锋、庞晓红、曾文波、郑燕升、何颖梅、毛汉颖、李辉、张献新以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魏锋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玉华、刘杉、许孝忠、李松、李珂、喻婷、王拓自2020年1月24日以来围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院教务部、后勤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人力资源部、党政办公室及组织宣传部所开展的工作情况汇报。学院各分管领导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提出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庞晓红传达了广西科技大学、柳东新区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心系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学院各有关单位、各系部要把防控措施从严做实做细,责任到位,落实到人,密切联动。庞书记还就当前学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研究并提出具体建议。

学院常务副院长魏锋在会上指出,学院各单位要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和上级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确保不漏一人的要求排查掌握全院师生信息数据动态,充分周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学院各单位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建立领导工作机制,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抓好重点防控工作落实;学院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执纪问责;各相关部门要针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制定详细工作预案,强化校园进出人员管理和公共区域的卫生消毒工作,加强与属地业务对接并落实好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还就推迟开学、师生返校预案、教学课程安排、后勤补给保障、师生信息统计摸排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传媒网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