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广播节目视频新闻电子院报一点一设计学院首页
最新活动
我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专题研究... 03-23
我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进一步部... 03-23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颖... 11-18
我院入选教育部第二批1+X证书制... 11-18
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英语四... 11-11
广播节目
《少年的你》:身在井隅,仰望星空
《三味书屋之活着》主播雅文
《周一新闻》主播唯朵 第四期
音乐之旅 5 主播小白糖
栏目:《音乐之旅》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开课准备工作
2020-03-23 14:08   审核人:

2月4日上午,我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开课准备工作。院领导魏锋、庞晓红、曾文波、郑燕升、何颖梅、毛汉颖、李辉、张献新,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部、教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魏锋主持会议。

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相关精神进行了周密详细部署,重点研究讨论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学院教务部副部长杨玉华汇报了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调整方案。参会人员围绕方案积极研讨,优化细化方案,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各教学单位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根据教学安排、教学大纲和教学内容,统筹谋划,依托网络平台、移动终端等线上平台组织网上教学、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在线辅导答疑等工作,充分利用网络教学资源开展教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

会议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魏锋指出,延期开学和停课不停教、不停学是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围绕疫情防控对本科高校提出的要求,学院应采取科学有效措施,认真安排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她强调,全院教师应提高政治站位,变挑战为机遇,切实担起防控责任;教务部应尽快补充细化完善教学工作方案,指导相关系部、教师全面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做到推迟开学不停学不停教、教学质量标准不降低,确保学生顺利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要求。

会议还就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应急预案、后勤保卫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研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传媒网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