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广播节目视频新闻电子院报一点一设计学院首页
最新活动
我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专题研究... 03-23
我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进一步部... 03-23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颖... 11-18
我院入选教育部第二批1+X证书制... 11-18
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英语四... 11-11
广播节目
《少年的你》:身在井隅,仰望星空
《三味书屋之活着》主播雅文
《周一新闻》主播唯朵 第四期
音乐之旅 5 主播小白糖
栏目:《音乐之旅》
 
广播节目
当前位置: 首 页>>广播节目>>正文
妍白空间
2019-05-13 14:05   传媒中心 审核人:

栏目:《听说》

节目名称:如果有人对你说这几句话就结婚吧

主播:妍白

稿子出处:蕊希电台

节目所用音乐:《蜗居音乐》2018串烧》

慢慢成长,学着领悟。从爱爱情,到爱自己。这里是妍白空间。今天的你,过得好吗。

昨天看到这样一段话: " 认识不到两天就说喜欢,交往不到一个月就说爱我,你让我怎么相信啊,这种来得快去得也快的感情,真的是爱情吗? "我曾经听过最快的感情是一天之内,经历一见钟情,在一起,然后分手。可是,这真的不是我们想要的感情,我们也想长长久久,但是往往遇人不淑。

最近微博里收到这样一条私信,她说她遇到一个男生,他见面的时候特别热情,可是没见的时候就不冷不热,她有点喜欢,却又怕是自己自作多情,然后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知道现在的感情让人捉摸不透,他可以心里想着别人还跟你说爱,他也可以一边找你聊天,一边撩着其他女孩,但是一个人是喜欢你还是敷衍你,是真心对你还是虚情假意,你总能感觉得到。有些话可以随口就说,有些话却是深爱之后的自然表现,如果有人和你说这几句话,那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我去找你吧抖音上 " 我去找你 " 的视频很火,只要女生说想你了,男生就会买好机票去到女方身边,然后给女生一个紧紧的拥抱。你说你想我,不管是否远隔重山,我都会尽力出现在你面前。我想,能这么做的人,一定很爱你。我给你买吧前段时间双十一过后的第二天早上,有很多情侣在朋友圈虐狗,我一大早刷朋友圈,就看到很多人发动态说: " 谢谢亲爱的为我清空购物车。 "虽然看着有点矫情,但却真的为这些女孩儿感到开心。虽然钱不能够衡量爱情,但是一个不吝啬、愿意给你花钱的男生一定很爱你,有句话说,只有转账和结婚才是真的爱你跟我回家吧前几天看到这样一个视频,一个年轻妈妈抱着一个小孩子走在高速路上,警察问她,她说因为跟老公吵架了,老公开着车走了,所以她才抱着孩子这样走着,看着让人心酸。让我想起了昨晚下班回家看到的一幕,下班等车的时候,旁边的情侣不知道因为什么就吵起来了,吵着吵着女生就哭了,然后生气地站到一边。车来了男生上去了,发现女孩儿没有上车,他立马又下来了,虽然有些无奈,但还是把她搂进怀里对她说: " 你别哭了,我们回家吧”“我们结婚吧带你在外面玩儿的人可能会有很多,但愿意带你回家的人却没有几个。

家是私密的地方,家是婚姻的前兆,一个愿你带你回家,把两个人的生活变成一个家庭的存在,才是你值得在一起的人。我常常都觉得一个人只有足够爱你,才会愿意跟你结婚,跟你一起承担生活中的柴米油盐,枯燥乏味。

我不久前看了闺蜜的求婚视频,男方是一个不太会说话的大男孩,求婚的时候,却说了好多的话,让我最感动的就是他说:"我好爱你啊,我们结婚吧"我们听过太多"我爱你可是我们结婚吧"不是那么容易说出口。

都说婚姻是一个牢笼但是有人却愿意为你画地为牢,遇到这样一个人,是何其幸运。

一个人爱你,你一定感觉得到的,希望你能擦亮眼睛,希望你用心感受,希望你早日遇到这样的一个人,让你安心地托付终身  

 

附件【《妍白空间》2 妍白.mp3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传媒网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