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广播节目视频新闻电子院报一点一设计学院首页
最新活动
我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专题研究... 03-23
我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进一步部... 03-23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颖... 11-18
我院入选教育部第二批1+X证书制... 11-18
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英语四... 11-11
广播节目
《少年的你》:身在井隅,仰望星空
《三味书屋之活着》主播雅文
《周一新闻》主播唯朵 第四期
音乐之旅 5 主播小白糖
栏目:《音乐之旅》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员培训】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三讲开讲——学《习》好榜样
2017-11-09 20:50   学院官网 审核人:

11月9日下午,我院的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三讲在第二实训楼510教室精彩开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梁书杰以“学《习》好榜样”为题,为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课培训。

梁书记首先以“来干什么?”、“座位选择的依据是什么?”、“带来了什么学习工具?”三个问题让党员同学们思考,引入本节党课的主题,借此强调了参加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在讲座中,梁书记重点分析了我国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严峻挑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重要论述,并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预备党员们进行了分享,梁书记指出,作为青年预备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 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在学风建设、专业学习、学生干部工作、日常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表率,更加要做青年一代大学生“四个自信”践行者的榜样。

学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历时近两个小时的党课内容充实、形式生动、印象深刻,通过学习,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切实全面的理解,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学生党员有了清晰的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党员义务,立足本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传媒网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