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喜报】45个奖项!设计艺术学院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3秋季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1-03   来源:   点击量:

近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3秋季赛比赛结果揭晓,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21班和222班的参赛选手们凭借出色的表现,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在广告文案赛道中斩获佳绩,拿下45个全国奖项。

学院奖简介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经中央批准,国务院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小组同意设立的赛事,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全程执行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学院奖创办于1999年,经过23年历经20届,已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其影响力从高校延伸至各行业,成为品牌企业走进校园、创意人才步入社会的重要桥梁,更成为创意产业产学研一体化的样板,教育部校企合作方针政策的实践典范。

12556

学院奖是目前规模领先的创意比赛,通过创意比赛的方式,不仅帮助品牌获取创意,同时深度影响年轻人市场,实现大学生市场渗透的品牌目标,同时成为高校教学课程中必选参赛项目,实现品牌口碑的提升。

获奖情况

532FA

3D027

优秀奖获奖证书

A08E9

189DD

18D60

95E50

入围奖获奖证书

957F8

957B5

95A3D

95ADB

优秀文案欣赏

(一)短文案

1.梁成华《凉茶波波》

凉茶波波,我选喜多多

2.顾梦《好声音靠天赋好嗓子靠三金》

好声音靠天赋好嗓子靠三金

3.邓起灿《亲肤轻便利郎装》

超柔羽绒—亲肤保暖无负担

轻盈羊绒—轻量温暖不呆板

超弹休闲裤—轻便御寒无压力

4.陈萍《“薯”于你的约会》

便利店一角,

20岁的可比克在等待

等你来

来赴一场约会

一场“薯”于童年的约会。

(二)长文案

1.梁成华《我的新身份》

我是武平山上的一根仙草,长得很不起眼。那天,一个神秘人把我带走了,从此,我的命运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在那里,金银花、罗汉果和夏枯草都成了我专用的天然草本汤底。我的身体被粉碎后和木薯淀粉融为了一体。外貌上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一颗黝黑的丸子,是能嚼着吃的凉茶。当我再次面世时,Q弹有嚼劲的口感赢得了大家的喜爱,百变的吃法也给他们带来了许多欢乐,因此,他们都叫我喜多多仙草丸子。

2.王诗雨、黄晓凤《口腔清理大师》

口腔清理大师

老旧的滑冰场,冰面发黄,粗糙,

空调冷气也变得奇臭无比,

这里已经年久失修了,

老板很不喜欢打扫这里,

栏杆逐渐脆弱腐蚀斑化,

该是关门的时候了,

这时

一群清洁工推开大门

观察四周,抓起毛刷,

刷子如羽毛温柔划过,

清洗发黄的冰面

灵活剔除每一个破败不堪的角落

一道白光,彩虹出现

呼吸之间,一夜回春

眼前只有干净无瑕的白

净化的空气清新凉爽

冰面如丝绸般丝滑。

3.王诗雨《桃出坏情绪》

熬夜加班赶工期,

小组作业欲截期,

电视剧情太讨喜,

面色暗沉好担心,

想要健康又活力,

选择美味“桃花姬”

瞬即“桃”出坏情绪,

重新做回我自己。

一直以来,设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的有机融通,积极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引导学子在竞赛中锻炼专业技能,增强综合实践能力,切实提升教育教学成效,为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传媒人才贡献力量。

撰稿:张曼玉

编辑:丁文奎

初审:赵子航

复审:伍雪

终审:文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