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组再次深入课堂开展教学检查

发布日期:2023-12-22   来源:   点击量:

为持续促进教师学科专业发展,抓好教育教学常规工作,12月18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段东带领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员再次深入课堂进行教学检查。本次教学检查重点关注新进教师、外聘教师和柔性引进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并对上次检查存在问题的教师和班级进行了再次检查。

督导员走访检查后发现,我院总体教学工作较之前有了明显改进。多数教师授课热情饱满,教学准备充分,教态端正,教风严谨;但个别课堂仍出现学生座位不够集中、教师在视频播放时没有及时关注学生状态等问题。

段院长对我院教师的总体课堂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希望督导组继续坚持从实际走访中了解教师们的一线课堂教学行为,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质量不懈努力。未来,我院将持续推进教学常规工作的精细化、规范化、品质化,真正达到以检查促发展,以交流促提升,切实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使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再上新台阶。

撰稿:张梦婷

编辑:周小婕

初审:段东

复审:伍雪

终审:文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