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动态 >> 正文

“四级而动”,伺机而发——柳州工学院发展型资助项目英语四级培训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2-05-08  

经过学生工作部前期的紧张筹备及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为提高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促进“六提高,六减少”学风建设目标的实现,进一步提升学校资助育人质量。同时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激励广大学子努力学习,学生工作部借此机会举行英语四级培训班开班仪式。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黎柳燕老师、学生工作部综合科科长蒋潮老师、学生资助科韦艳珊老师、星英豪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覃燕琦老师、中加雅思培训机构负责人黄绍玲老师、辅导员代表以及培训班学生出席活动现场

首先,由黎副部长给同学们送上殷殷祝福及深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心怀感恩,紧跟老师的培训步伐,认真学习,争取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其次,由韦艳珊老师介绍学生工作部开设英语四级培训班的初衷和目的,以及培训的各项要求;接着,由辅导员代表卢杰、梁秋群、李敏芳、姚聪4位老师勉励同学们按时参加培训课,并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良好的学习习惯是确保同学们通过四级英语考试的有力保障。

最后,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食品192班李采坪、汽车工程学院车辆202班穆鑫、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食安211王亚婷、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工程211郑可欣4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代表非常感谢学校给同学们提供的这个学习交流平台,并承诺一定会好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遵守考勤和学习纪律,努力学习,争取通过四级考试。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黎柳燕老师发表讲话

undefined

学生资助科韦艳珊老师讲话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卢杰老师给学生送上祝福

经济管理学院梁秋群老师给学生送上祝福

汽车工程学院李敏芳老师给学生送上祝福

undefined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姚聪老师给学生送上祝福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食品192班李采坪同学发言

汽车工程学院车辆202班穆鑫同学发言

undefined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工程211郑可欣同学发言

开班仪式活动现场

开班仪式活动现场

 

undefined

开班仪式活动现场

undefined

开班仪式活动现场

我校领导非常重视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本次英语四级培训班的成立,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而且充分营造积极向上的考级氛围。同学们经过本次培训,必将极大的提高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与此同时,我们相信,在校领导的深切关怀下,我们继续狠抓学风建设各项工作,积极探索,反复研究,采取更多更好的有利措施促进学风建设。



 

友情链接: 柳州工学院官网 柳州工学院易班平台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合署)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