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检查促提升,护航开学季——学生工作部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26  

律回春晖渐,万象启新篇。为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2月25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王锦雄带领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深入南北两个校区,对“一站式”学生社区、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学生服务中心、教学区域、图书馆、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进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检查,并对开学学生工作作详细部署。

检查小组听取宿舍安全员工作汇报

检查小组检查新学期宣传制品准备情况

检查小组对学生服务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检查小组对学生公寓外围进行巡查

检查小组走访北校区学生公寓

检查小组走访北校区学生服务中心

检查过程中,王锦雄书记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学生宿舍设施准备、安全隐患排查、校园环境、宣传工作、卫生所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工作检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王书记详细了解了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疾病防控、学生补考情况、学生思想动态、热水供应等工作安排及开展情况,王锦雄书记强调,新学期开学工作事关教育教学工作能否平稳推进,学生工作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仔细研究应对的问题,积极排查安全隐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推动春季开学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确保学生返校和新学期教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此次工作检查,进一步推动了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有序进行,为我校新学期各项工作部署、落实提供了有力保障。

友情链接: 柳州工学院官网 柳州工学院易班平台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合署)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