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学生安稳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9月27日,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学生安稳工作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李辉,学生工作部、组织宣传部、保卫部、后勤基建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许孝忠主持。

首先,各职能部门对近期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与会人员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讨论。之后,李辉副书记传达了柳州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当前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秉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将责任再压实、将隐患再排查、将措施再精准,确保打赢我校迎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整体战、攻坚战,以我校改革发展稳定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绷紧安全稳定“弦”。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的工作要求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做好秋季学期安全工作,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筑牢安全稳定“墙”。要深刻领会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落实,责任要层层落实,压力要层层传导,落实到年级、班级等。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切实织牢安全稳定“网”。重点要抓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心理危机等。希望大家坚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共同把这场仗打好、打赢。



友情链接: 柳州工学院官网 柳州工学院易班平台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合署)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