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秋季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915日上午,2022年秋季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在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武装部举行,党委副书记李辉出席会议,学校人民武装部全体人员,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代表,以及36名大学生新兵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民武装部部长许孝忠主持。

会议现场

欢送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现场新兵们坐姿端正,精神抖擞,充满青春朝气。接着,党委副书记李辉为大学生新兵代表佩戴“光荣入伍”绶带、颁发纪念品。

五位入伍新兵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从军的热情与决心,表示到部队后将努力践行新时代强军目标,努力学习军事技术,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军人;学生代表谢增荣带领全体应征入伍的同学表决心,保证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遵守纪律,服从领导;团结同志,把“吃苦在前,甘愿奉献”的思想牢牢扎根,决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全体入伍新兵表决心

校党委副书记李辉讲话

党委副书记李辉代表学校向新兵们表示祝贺,对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建设表示高度肯定,对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做一个有灵魂的人。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同时不忘业务知识的学习,全面成长,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做一个有担当的人。既然选择了从军,便只顾风雨兼程,要实现从军理想、践行无悔选择、锤炼坚毅品格,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三是加强军事训练,做一个有本事的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立足本职,勇于实践,从点滴学起,从小事做起,用“四有”军人的标准,为个人、学校和社会争光添彩。最后,他代表学校祝愿同学们一路平安,再创佳绩,军旅生涯开心快乐。学校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我们会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等待大家在部队建功立业的好消息!

与会人员合影


友情链接: 柳州工学院官网 柳州工学院易班平台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合署)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