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6月23日下午,在征兵工作站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人民武装部、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以及40名退役复学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李明主持。

    首先,李明副部长对全体退役复学大学生致以节日祝福,对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建设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国家对退役复学大学生扶持政策,鼓励全体退伍大学生把握时代与机会,充分利用政策便利,调整角色积极投入到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之后介绍了2022年学校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学校征兵工作管理办法,并希望退役复学大学生能够发挥榜样作用,带动更多同学积极投身军营,为国防事业做贡献,实现自我价值。

接下来,六名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大家从军旅经历、人生感悟、自身锻炼成长,退役复学后的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退役复学后面临的一些问题,比如入党问题、年级衔接问题、学习压力问题、学分转换与重修问题等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续发扬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结束后,与会领导向退役复学大学生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柳州工学院官网 柳州工学院易班平台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合署)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772-3517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