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旭日东升,红旗飘扬| 外语系成功举行2020年下半年首次升旗仪式

来源: 时间:2020-11-24 15:33:07 作者: 点击:

2020年11月23日上午7点,外国语言文学系2020年下半年首次升旗仪式于幸福广场隆重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邓先超老师,系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晓雨老师,系辅导员黄丽莉老师、申璟璠老师,系五大组织全体干部干事及19-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ABC8

升旗仪式现场


图片


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升国旗,奏国歌,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我系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D499



升旗仪式进行中
图片


仪式上,邓书记表示,我系的学生应做到三风,即系风、学风、宿舍风,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同时,他也对学生干部们提出要求,希望干部们能做好带头作用,给其他同学们树立榜样,为系部做出更大的贡献。


867D

邓先超书记讲话


图片


学生代表系团委书记欧阳天翔同学发言。他表示,作为学生,要把自己的成长成才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地联系起来,立爱国之志,成报国之才,刻苦学习,增长才干,为将来成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的栋梁之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819E

欧阳天翔同学发言


图片


至此,外语系首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此次升旗仪式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的爱国之情与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希望同学们牢记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