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

【校企合作,共赢发展】语教院成功举办深圳跨境电商研究会会员单位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1-05-14 14:26:34 作者: 点击:

为了推动产教学的融合发展,加强校企深层次合作,实现高校人才培养成果与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无缝对接,5月13日下午,语教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深圳跨境电商研究会会员单位宣讲会。深圳给力标杆教育讲师团队给我院18、19、20级的学生进行了宣讲。语教学院黄锦华院长、杨新建书记出席了本次宣讲会。张晓雨老师担任主持工作。

18D49

1333C

跨境电商研究会会员单位宣讲会现场

全国杰出分享网商、中国管理顾问行业影响力领先人物、深圳市标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刚道以互动的形式开始宣讲,成功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杨董事长在分享自己人生经验的同时,也给同学们分享了职场新人的十大心法。他认为作为一名即将要踏入社会、步入职场的学生,应该有目标感、有朝气、好心态、勤练习、要奋斗、追过程、拿结果、懂生活、乐坚持、要感恩。在宣讲过程中,杨先生还不忘时时与学生互动。他还就自己在就业创业中遇到的困惑进行分享,现场气氛热烈。

E784

杨刚道董事长做宣讲

深圳市跨境电商研究会李文彬理事长给大家介绍了“逐梦征程”培训班项目。他提出,该培训班项目的优势集中在低风险、无费用、进度灵活,售后服务佳等方面。之后,李文彬理事长还介绍了项目中的优秀讲师以及主讲课程。他通过对学校、学生和企业三方的分析,指出了行业痛点,并提出了解决方案,最后进行了成功案例的分享。

EBE6

李文彬理事长做宣讲

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宣讲会帮助同学们了解到跨境电商的现状与前景,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实践的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