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

外语系顺利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广州“送岗位进校园”公共系列招聘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1-11 21:44:39 作者: 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20年11月6日上午,广州市2020年“送岗位进校园”公共系列招聘活动柳州工学院专场招聘会于科教楼前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约有40家企业,为同学们提供近200个岗位。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蓉老师、毕业班辅导员黄丽莉老师带领17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活动中,张蓉书记引导大家积极参加招聘,并向同学们传授了一些面试技巧,以便同学们能更加从容自信地参加面试招聘。同时,她鼓励大家要根据自身情况多看多咨询,找到合适的工作。活动现场同学们也都积极热情地参与到招聘活动中,认真详细地咨询岗位相关信息,对心仪的岗位投出自己的简历。

(张蓉书记为同学们传授面试技巧)

就业是大学与社会连接的重要纽带,是大学生走出校园步入社会的关键一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用专业的知识储备大脑,更要将四年的所学所识应用于社会建设中,践行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理念,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