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薪火传承,砥砺前行】语教学院顺利开展学生组织干部换届大会暨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1-09-30 15:53:36 作者: 点击: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语教学院于9月28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学生组织干部换届大会暨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语教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新建老师、副书记邓先超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雨老师、团委指导老师黄丽莉老师、新生辅导员陈崇艳老师,各学生组织干部以及各班班干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黄丽莉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参会全体)

邓先超老师宣读新任学生干部的名单,并鼓励大家学会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成长,珍惜每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此外,大会举行优秀学生干部颁奖仪式,为上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以示鼓励的同时感谢学生干部对语教学院的辛勤付出。

(邓先超老师宣读新任学生干部名单)

(颁奖仪式)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徐芳婷同学发言,她对任职期间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与总结,提出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寄语新一届干部们要坚守初心使命。接着,新一届学生会文体部部长代表王婉妮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对上一届学长学姐的付出致以诚挚的敬意,相信在新一届干部们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上图依次为徐芳婷同学、王婉妮同学发言)

杨新建书记讲话。杨书记首先恭喜新任的学生干部以崭新的身份在学生组织中发光发热,也感谢上一届干部们的努力付出。他强调,新任干部们要秉承工作讲落实、为同学办实事的原则,担当起新时代使命及责任,正确定位“学生干部”角色,挺身而出为我院做奉献。最后,杨书记为我院即将面临全院学生开展的“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大会做动员,鼓励同学们解放思想,敢想敢说敢做,为推进我院教育事业凝聚共识、共谋发展。

(杨新建书记讲话)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的学生组织注入新活力,学院的发展需要每一位学生干部加倍努力,发挥模范带头的作用。相信新一任的学生干部定能脚踏实地、不忘初心,为全体师生服务。

(合影留念)

关闭